我自從看到九寨溝那裡神秘的風景照片起就深刻嚮往九寨溝,但是十年前在日本卻沒有任何九寨溝的旅行團。所以我決定首先飛到成都,再報名當地的旅行團,然後去九寨溝。在成都當我報名時,旅行社說去九寨溝要花至少四天。我想第四天是我回到上海的那一天,如果趕不上飛機,那就慘了。可是旅行社又說一定趕得上,還說如果你不去九寨溝真是太可惜了。最後我被他說服參加旅行團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九寨溝常被稱為「童話世界」,到了那裡以後,我們真切地感到這句話的正確。它的特色是水,非常透明的水有時候在樹木間流,有時候停著照映背後的山影,有時候還變成瀑布激烈地流下去,使我們錯覺好像在童話裡。可是四天三夜的旅程中有好有壞,沒想到不能洗澡,吃的都不適合我的口味,難怪我的肚子鬧了彆扭,我也好像感冒了,還好其他團員們一再貼身照顧我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光陰似箭,快樂的時刻過得特別快,已經到了最後一天下午。不知道今天沒有午餐,我餓得忍不住問「為什麼沒有午餐」他們回答「為了趕上你的飛機,今天不吃午餐」。我聽了這句話,既心虛又焦急的感覺湧上心頭。他們設法讓我趕上飛機,可是還是徒勞無功,因為我要坐的那班飛機已經先走了。他們還幫我重新安排飛機,最後我安全地回家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有人說去旅行雖然到哪裡去很重要,而跟誰去更重要。這個旅行是我獨自一個人去的,可是在當地認識很多好人,所以變成我的美好回憶之一。



像不像童話世界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Chin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