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你認為我是是花花公子嗎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花公子自白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名相當厲害的花花公子。因為我在大學主修心理學,而且我研究戀愛時的男女性的心理變化,所以我了解女性的心理。我大學畢業以後,我馬上就去當牛郎了。藉這個工作機會,我認識許多女人,台北人、台中人、高雄人、台南人、台灣大部分地方的女人,甚至是外國女性我都認識的。三年多工作下來,居然迷上了這樣“不務正業”的工作。每天得約會,送生日禮物等等。這些繁雜瑣碎的工作,實在有不少令人稱奇的甘苦談。


       首先我談談我工作的對象。當然全部都是女性,按年齡來說,大部分大概二、三十歲。身為牛郎須先牢牢記住各女性的特點或是特色,還有名字。當然因為工作的對象太多,所以真不是容易的事。另外,我會迎合女性陪她們聊聊天,也會誇獎她們穿的衣服、包包等等。因此我的壓力總是很大。

       其次,我得有敏銳的觀察力,必須隨時注意她們的反應。如有人落落寡歡,我得邀約她;還有她們有什麼樣的不滿意的事,我都認真聽她們的事。最後,我認為最苦的事是整天約會,而且一天裡有三個約會。安排三間餐廳比較簡單,但要是不小心說出別的女性名字的話,真麻煩!!

        告訴你一件最得意的事,我生日時她們給我很多生日禮物。有的有錢的女性給我一棟公寓,還有高級車。如果我是上班族的話,當然買不起吧!
你也想做這個工作嗎?不好意思,沒那麼帥的男性,不能做這個工作!!


寫得真有趣!也注意到了寫文章的規則,非常好。

*做+工作
*當+工作名稱
E.g.我想當一個日文老師,可是做這份工作真不容易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Chin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