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課句型作業,我最愛的五個句子:

練習:只不過...而已...
1.
A:你怎麼讓她哭了?你說了什麼?
B:我只不過問她前任男朋友的事情而已,怎麼會這樣?

練習:...不用...,只要...就...了
1.
A:我想買那個五萬元的名牌包包。
B:我們不用自己買,只要讓那個少爺幫我們買就好了。

2.
A:我想買那個五萬元的名牌包包。
B:你不用買這麼貴的包包,只要買仿冒品就OK了。

造句:

貪小便宜:貪小便宜的人對「特價」、「打折」那種標誌很敏感。

佔便宜:我不想被別人佔便宜,所以我很少露出我的弱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Chin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