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出一些有錯的句子讓大家看看......

1.那輛車就開始發生怪怪的聲音好像老爺車,結果拋錨了。吹毛求疵得看一看才發現標誌上的字倒是TOTOTA。
2.過了兩天,我碰上它,它就粉碎了。......我窮等地攤的老闆,但是老闆再也沒回來。
3.我常常去夜市了。......有時候我在夜市看到一部電腦,有電腦的保證書,保證書上也有蓋章,結果我買了。......我把電腦和保證書拿去夜市了。但是那個地攤的老闆找不到了。
4.我用這個已經連續十年多。......我寧願養成眼光能辨別東西的好壞。
5.小美就高興的說,這機車是我朋友介紹我買的,可是過幾天車子就壞了,然後開去修理店去修理,老闆就跟我說這是大陸的仿冒品,你為了貪小一些的便宜貨,反而要付更多錢的修理費。
6.你這樣做總算是因小失大,我們的關係真得不償失了,我下次交男朋友會記得上一次當學一次乖,你自己打救險車了。

大家能找出有錯的部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Chin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